反派疯批激推人

这里是川羽,欢迎找我扩列交友,脾气自认为很好请来找我玩
是弔梦,只拒同嫁
混坑很多,偶尔搞搞oc,此号主搞梦女和原乙女(包含:死柄木弔,金克斯(友情向))

2022.12.26//圣诞节回顾

Merry Christmas 🎄,昨日的圣诞节超开心,玩到很晚才睡所以日记今日才补上…

一年一次的圣诞可是团圆美满的象征,虽然敌联的大家没有一个是基督教的,但不妨碍大家一起过节!圣诞节前夕在我,トガ ,Twice和Mr商量过后决定一起去说服荼毘和兄さん一起过节,在我们的几个的劝说下他们俩还是同意了(乐)虽然最后迪斯特罗他们也参加进来了?不过人越多越好玩嘛!最后在我的提议下决定大家各自匿名准备礼物,到圣诞节那天在进行抽奖兑换,晚上再一起吃圣诞晚宴(虽然是迪斯特罗他们出钱)


圣诞节那天(也就是昨天)抽奖时我超幸运的抽到了兄さん准备的礼物了!!不过令我惊讶的是兄さん准备的礼物居然是和他有着一样的疤痕的长着鹿角的小熊?至于我怎么知道的嘛……当时的场景是这样的:

我抽到了礼物:诶!?是小熊?不对长着鹿角的熊?是トガ准备的吗……

兄さん:啊…原来被你抽到了

我:原来是兄さん准备的礼物吗!?

兄さん“啊…是我,很惊讶?”

我:是有点啦…毕竟不像是兄さん你会送的礼物类型”

我:“而且这个这个熊很像兄さん,你不觉得吗?”

兄さん:“哈…?那还不是因为上次出门你一直吵着说很喜欢这个”

我:那…那你怎么能保证抽到这个礼物的人就是我啊!”

兄さん:“因为最后你也会跑去找抽到的人换过来不是吗?”(伸手将我头上戴的圣诞长青环取走)“还有这个,戴着太蠢了”

“很蠢吗?明明很Christmas诶!”


是迟来的圣诞节快乐!昨天玩的太晚忘记发了所以今天补上啦🌹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