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俩到底谁是谁的狗

这里是川羽,欢迎找我扩列交友,脾气自认为很好请来找我玩
是弔梦,只拒同嫁
混坑很多,偶尔搞搞oc,此号主搞梦女和原乙女(包含:死柄木弔,金克斯(友情向))

【0404/死柄木弔生日10h】


2023年4月4日12:00


婉转悠扬的音乐从耳机里传出,我和喜欢的人背靠着背,他静静的看着我,听着我诉说着对他的承诺与祝福


“我这一生喜欢了喜欢了很多不同的人,不过到头来兜兜转转还是你”

“喜欢你这件事可能逐渐变成日常,变成本能,变成我活下去的动力和理由之一”

“是敌人也没关系哦,因为我喜欢的是你,无论你是志村转弧还是死柄木弔我都喜欢”

“大不了一起下地狱嘛”

“毕竟我们早就是共犯了哦”

“这是今天第四次,生日快乐弔君,新的一年还请继续多多指教包涵啦!”

“我们会一直这么走下去的,我保证”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