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疯批激推人

这里是川羽,欢迎找我扩列交友,脾气自认为很好请来找我玩
是弔梦,只拒同嫁
混坑很多,偶尔搞搞oc,此号主搞梦女和原乙女(包含:死柄木弔,金克斯(友情向))

【0404/死柄木弔生日10h】


2023年4月4日14:00


“兄さん——快比耶!”

还没等死柄木反应过来,头就被对方顺势掰着对准了镜头,因为害怕对方怎么样,于是习惯性的将手搭在了对方肩上。

相机的快门被按下,随着“咔嚓”的一声,将这一幕定格了下来

“诶——兄さん的这个表情好萌😢爱住了,这不是完全没反应过来嘛,我要把这个打印下来挂起来放在床头”零看着照片对着里面的弔泛起了花痴

“蛤?你敢把这个东西贴在床头试试”死柄木不悦的看着零花痴的行为

“好啦好啦,我不会的,但我会好好保存的!毕竟是和兄さん的图片”


“对啦!这是今天第五次,生日快乐死柄木弔”


“啊,已经是第五次了吗?总而言之我知道了,接下来你还要说几次”


“嗯……你猜?”


p.s:是原来的生日10h原来以为一些原因所以没能发出来,现在补下好啦(目移)图是@念给的!在这里再次感谢!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