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疯批激推人

这里是川羽,欢迎找我扩列交友,脾气自认为很好请来找我玩
是弔梦,只拒同嫁
混坑很多,偶尔搞搞oc,此号主搞梦女和原乙女(包含:死柄木弔,金克斯(友情向))

!🎉弔零交往一周年快乐🎉!

啊啊啊啊啊啊实在对不起,这么晚才庆祝发文章什么的,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搞这个,但是还是很高兴很高兴能和你交往这整整365天我的神明大人,接下来的日子里也麻烦你救赎我这个拖油瓶了,我会尽量不给你添麻烦的😭

但是真的很不可思议不是吗?我这样的家伙居然能和你在一起这么久,整整365天诶!要不是日历提醒我可能只会认为这是个再平常不过的周六,你知道的我这个人很懒很爱拖延,对日期和节日这种东西真的不是很在乎,所以真的真的很抱歉差点忘记。

2022年5月27日,这个日子很有意义,因为是我们交往的日子,也是自从出了那件事情以后我重新喜欢和爱上你的日子,你的再次出现就像这张稿子里一样,将希望与救赎带到我身边,用你的光芒再次照亮了深处黑暗的懦弱的我,而我的心脏也因为你而剧烈地跳动着,每一次急促的跳动都是因为你,因为对的爱慕和心动

我有太多太多的话想对你说了,但还是想说辛苦你啦,我觉得你真的很了不起,从刚开始被他们称作“巨婴”再到最后的蜕变和明确目标,你也开始重感情重视同伴,我真的很为你感到高兴,但是在我这里小孩子气一点也没有关系,你可以靠着我的肩膀,放下你所背负的东西和我撒撒娇打趣打趣什么的。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说的那句“那我就毁坏吧,毁坏这一切.....“虽然看了好几遍这段可是我还是没有办法完整的讲这句话背下来,很废物,我知道,但是我想说的是我当时看着你说出这句话的那一段的时候我的内心真的被狠狠的触动到了

我一直坚信你会毁掉这个无可救药的世界或者人类社会,然后拉着我的手把我彻底解救,所以请不要离我而去,我也会替你死去,无论多少次,我的这条命都会献给你,

今天有点潦草呢.....所以明天我决定发一堆对你说的话和我们的冷知识!


评论(6)

热度(15)